为最大销售额构建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策略
亚马逊 PPC 出价策略概述
管理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由于可用的不同广告类型和设置,可能会让人感到不知所措。除了与亚马逊 FBA 相关的所有其他事务外,卖家们的工作量也很大。
初学者在开始他们的亚马逊 PPC 活动时,一个关键的关注点是失控的支出。为了应对这一点并明智地使用您的预算,您需要一个好的活动出价策略。
本文讨论了在创建活动之前以及当您的活动处于活动状态时的出价策略。
自动与手动活动
在我们讨论出价策略之前,了解自动与手动亚马逊 PPC 活动之间的关键区别将是有帮助的。在自动活动设置中,亚马逊将针对与您广告中的产品相似的关键词和产品,而手动活动则意味着您负责:
- 选择要出价的关键词/产品目标
- 相应关键词的匹配类型
- 对相关关键词出价。
选择自动或手动活动的经验法则是基于您当前的产品发布周期。
产品发布周期越早,您越希望使用自动活动进行发现。在产品发布周期的后期,您希望运行更多手动活动,因为您确切知道哪些关键词和 ASIN 与您的产品表现良好。
您不需要暂停自动活动,但您希望在您的 ASIN 变得更加成熟时,将更多支出分配到手动活动中。
活动出价策略
活动出价策略决定了您希望活动出价的战略激进程度。有三种选择。每个选项决定出价的激进程度。

活动出价策略选项为(按出价激进程度排序,最先列出最激进的):
- 动态出价 – 上下
- 固定出价
- 动态出价 – 仅下调
动态出价 – 上下
这个活动出价策略选项可能是三者中最激进的。它允许亚马逊自由地将您的有效出价上调 +100% 或下调 -100%。
例如,您对一个关键词的出价为 $2.00。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亚马逊认为销售转化的可能性很大,他们可以自动将您的拍卖出价提高到 $4.00。另一方面,如果他们认为销售转化的可能性很低,他们可以将您的拍卖出价下调到 $0.00。
请记住,100% 的增加和减少是最大值。在大多数情况下,出价不会增加到最高的 $4 或减少到最低的 $0。拍卖出价可能会落在两者之间。
使用 动态出价 – 上下 策略也是为什么有时您的出价和 CPC(每次点击费用)之间会有差异,因为它允许亚马逊更改您设置的出价。
如果您愿意使用为此活动设置的全部预算,并且您对出价的关键词有信心,请使用此策略。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事实是,您仅在赞助产品活动中使用 动态出价 – 上下 策略。
固定出价
顾名思义,亚马逊将使用您在固定出价策略中设置的确切出价和任何手动调整。它不会根据销售可能性的概率来更改您的出价。
如果您通过不断更新出价来优化您的活动,请使用此策略。您确切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希望亚马逊干预您的出价。
动态出价 – 仅下调
这个活动出价策略选项可能是三者中最不激进的。它允许亚马逊自由地将您的有效出价下调。亚马逊可以将您的出价下调最多 -100%。
例如,您对一个关键词的出价为 $2.00。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亚马逊认为销售转化的可能性很低,他们可以自动将您的拍卖出价下调到 $0 。
如果您想要保守,并限制您在销售可能性低的拍卖中的曝光,请使用此策略。
在赞助品牌和赞助展示广告中,这是默认的活动出价策略。
对于在实施活动出价策略之前的现有活动,“动态出价 – 仅下调”选项是默认选项。
为您的目标选择正确的活动出价策略
不同的活动出价策略将与不同的战略目标相匹配。因此,在创建活动之前,请战略性地思考您的目标是什么。
例如,任何与增长相关的策略,例如您希望增加销售或为某个关键词排名,动态出价 – 上下 策略将是要使用的出价设置。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目标是优化活动,则 固定出价 或 动态出价 – 仅下调 将是要使用的出价设置。
以下是您亚马逊 PPC 活动的一些潜在战略目标:
- 品牌知名度
- 关键词排名
- 从竞争对手那里获取销售
- 增加销售和规模
- 利润优化
战略性持续出价管理
现在您的 PPC 活动已启动,您需要根据性能数据更新您的出价。
经验法则是在进行任何出价更改之前等待整整一周。通过积累整整 7 天的数据,您可以积累足够的数据来做出决策。
还建议您在从零开始启动赞助产品活动时,给予它超过 7 天的时间,以便您可以在更多数据的支持下更自信地进行出价优化。
如上所述,您应该为您的活动设定一个战略目标。您的战略目标将决定您的目标 ACoS,这就是您希望在活动中实现的 ACoS。目标 ACoS 的决定将影响您所做的每个单独出价更新。
什么是 ACoS?
在我们确定您的目标 ACoS 之前,了解 ACoS 是什么将是有帮助的。ACoS 是“广告销售成本”的缩写,它是您总广告支出与总销售收入的比率。它告诉您每花费一美元在活动中可以实现多少销售。经验法则是,较低的 ACoS 百分比更可取,因为您可以相对于支出获得更多销售。
因此,ACoS 的公式为:
例如,如果您在一个关键词上花费了 $2.00 并获得了 $10 的销售额,那么您的 ACoS 为 (2/10)*100 = 20%。
我的目标 ACoS 是什么?
理论上,目标 ACoS 可以是您想要的任何值。但是您需要一个基准 ACoS,那么您如何知道您的目标 ACoS 是好还是坏?基准 ACoS 应该是我们所称的盈亏平衡 ACoS。
要确定您的盈亏平衡 ACoS,首先计算您的每单位利润率。FBA 计算器可以帮助您完成这一步。一旦您有了利润率,计算您的利润率百分比,这将代表您的盈亏平衡 ACoS。

使用上述示例,您的盈亏平衡 ACoS 将是 35.58%,适用于您的 亚马逊广告。
最后一步是确定您的目标 ACoS。您希望根据您设定的战略目标来基准您的盈亏平衡 ACoS。例如:
- 优化目标 ➡ 目标 ACoS < 盈亏平衡 ACoS
- 增长目标 ➡ 目标 ACoS > 盈亏平衡 ACoS
- 适度目标 ➡ 目标 ACoS = 盈亏平衡 ACoS
现在,掌握了目标 ACoS,您可以自信地开始优化与您的战略目标一致的亚马逊 PPC 出价。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设置一个新的出价,以数学方式达到您的目标 ACoS:
新出价 = (目标 ACoS/ACoS) * CPC
上述公式中的 CPC 代表每次点击费用。建议使用的 CPC 数字在时间范围内不宜过短或过长。我们建议在我们的 CPC 计算中使用 30 到 60 天之间的范围。
在更新出价时,您可以使用亚马逊广告控制台、亚马逊 PPC 批量上传或亚马逊 PPC 软件手动更改出价。后两种选项可以节省您在多个活动之间进行大量出价更改时的时间。
结论
总之,战略性地思考您的亚马逊 PPC 出价是您亚马逊 PPC 旅程中非常重要的过程。您的策略对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有很大的连锁反应。我们知道作为亚马逊 FBA 卖家,我们很不耐烦,想立即尝试各种方法,但正如我们上面所强调的,在我们开始按下按钮之前,拥有一个战略方向是很重要的。
常见问题
亚马逊 PPC 出价计算器可以通过帮助您为关键词设置优化出价来提升销售,确保广告具有成本效益并可见于正确的受众。通过根据目标 ACoS 和转化率优化出价,您最大化广告效率和投资回报,最终推动更多转化和可持续的销售增长。
亚马逊上最常见的 PPC 出价策略是 目标 ACoS(广告销售成本),其中出价根据特定的 ACoS 百分比进行调整,以符合盈利目标。卖家根据他们希望在广告支出和销售收入之间达到的平衡设置出价,从而控制他们对关键词的出价激进程度。
亚马逊的 建议出价 是基于过去拍卖数据的关键词推荐金额,而 出价范围 显示该关键词的竞争出价范围。接近上限的出价可以提高可见性,而下限适合预算有限的策略。
亚马逊 PPC 的默认出价是您在创建活动时在广告组或活动级别设置的初始出价金额。它适用于该广告组中的所有关键词,除非您设置了单个关键词出价。亚马逊将此出价作为拍卖的起始点,除非您为特定关键词、位置或时间段调整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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